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实用信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9日14:53

  介 绍

  位于赤水市区20公里处,与十丈洞瀑布风景区紧邻。

  燕子岩的代表景点是燕子岩瀑布,燕子岩瀑布没有十丈洞瀑布那么宽,高度却是十丈洞瀑布望尘莫及的。窄长的水流从崖顶坠下,山、树木、水都显得非常细致。

  门票

  25元/人。

  交 通

  赤水市文化广场有到景区的专车,票价。也可以乘坐到十丈洞瀑布的车,在燕子岩下,车票7元。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

燕子岩国家森林公园位于贵州赤水市区西支20公里的赤水河一级支流风溪河西岩,与赤水大瀑布景区(又名十丈洞景区)紧邻,是国家AAAA级风景区,赤水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的重要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