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个最适合海誓山盟的地方:盘龙峡(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盘龙峡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09年09月08日10:48


牵着手走在薰衣草田上或在温泉池中戏水,都很浪漫。

牵着手走在薰衣草田上或在温泉池中戏水,都很浪漫。

牵着手走在薰衣草田上或在温泉池中戏水,都很浪漫。

牵着手走在薰衣草田上或在温泉池中戏水,都很浪漫。

  3.甜蜜“天堂”情人夜

  推荐地:德庆盘龙峡

  天长地久:拥有各种甜蜜元素的盘龙峡,加上参加9月9日盘龙峡“十指紧扣·天幕情”浪漫之旅的“人和”,届时每对准备步入婚姻殿堂的情侣,都可以在盘龙峡享受一系列新颖又别致的甜蜜“盛宴”,过上一个有纪念意义的求婚旅程。

  山盟海誓:可以选择日落黄昏时,在大片薰衣草紫色花海里给你爱人一个甜蜜的惊喜,偷偷捧起准备已久的钻戒,单脚跪下许下两人一生承诺。在9月9日那个漫天星空的夜晚,到天幕餐厅享受特别安排的浪漫烛光晚餐,为女友献上至爱的玫瑰花,美滋滋地度过寓意长久的“情人节”;贴心的男士可以事先为爱人准备漂亮晚装,盛装出席温馨的萨克斯音乐夜,在柔和的旋律中相拥,迈着典雅华尔兹舞步,或在欢快的音乐中跳起快乐的牛仔舞,在歌声和舞步中享受浪漫又愉快的派对。

  而在寻龙谷,还有场景浩大的浪漫接吻典礼,让你和你的爱侣在求婚的旅程中留下最美好的回忆,并一齐山盟海誓,誓言将永远保存在美丽的盘龙峡风景区。重要的是在活动中,将抽取9对情侣免费赠送婚纱摄影,恰好可以在这个爱恋“天堂”中,将求婚的幸福一刻定格。

  交通:广三高速,转入广肇高速公路,经肇庆市区转入321国道,从德庆县城按路牌指示行驶即可。

  住宿:盘龙天堂度假酒店、薰衣草木屋王国酒店、森林海度假别墅等。

  美食:天幕餐厅可品尝多款秘制农家菜,享受德庆首乌焖鸭、巴戟爆香肉、外婆沙姜鸡、竹林展翅——芦笙芦笋卷等来自田园山林最新鲜、最健康的美味菜肴。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盘龙峡 PanLongXia

盘龙峡生态旅游区位于广东省肇庆市德庆县西北部,距德庆县城28公里,有专用公路直达景区,交通十分方便。区内峡谷漫长,罕见的瀑布群共有大大小小100多个,是首个得到广东省旅游局认可有10级以上瀑布群的旅游区,被..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