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四川最美的十座山峰:西岭雪山(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岭雪山 | | 2009年09月03日11:32


西岭雪山

西岭雪山

  七、西岭雪山----杜甫遗诗

  西岭雪山最高峰庙基岭海拔5364米,矗立天际,绚烂多彩,气象万千。其有终年积雪的群峰,云蒸霞蔚的云海日出,变幻莫测的高山气景,神工鬼斧的元古谷,莽莽苍苍的原始森林,多姿多彩的飞流瀑布,天然的石门,怪石迷宫……组成了一幅幅雄奇壮丽的风景画。唐代大诗人杜甫寓居成都草堂时就曾眺望此景,写下了“窗含西岭千秋雪,门泊东吴万里船”的名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岭雪山

国家级风景名胜区西岭雪山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大邑县境内(距成都95公里),总面积482.8平方公里。区内大雪山海拔5364米,是成都第一峰,终年积雪不化,在阳光照射下,洁白晶莹,银光灿烂,秀美壮观。唐代大诗人杜甫盛赞..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