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汽车拉力赛 助兴旅游文化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牡丹江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9月01日17:39

  8月29日9时,33辆品牌、型号各不相同的汽车,在市区文化广场同时发动引擎驶上征程——历时两天的阳明区首届牡丹江光华汽贸城汽车文化节暨“运通杯”汽车拉力赛由此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是我市有史以来举办的第一个汽车拉力赛,也是第三届牡丹江·镜泊湖之夏旅游文化节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

  此次汽车文化节暨汽车拉力赛由阳明区政府、市旅游局联合主办,市运通俱乐部承办。活动包括汽车巡游、汽车品牌展示、车友联谊、汽车文化宣传等内容。活动受到了阳明区政府汽贸企业和全市广大驾车爱好者的欢迎。驾车运动爱好者驾驶着各自心仪的品牌汽车由文化广场出发,经过了国道、省道、通村公路以及水毁路便道等不同路段的考验,驶向了美丽的莲花湖畔,最终由莲花湖安全返回市区。比赛路程总计240余公里。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我市汽贸产业影响,打造“阳明汽车拉力赛”这一城市名片,进一步提升汽贸产业的知名度,增进参赛选手和参赛企业的交流,叫响“黑龙江东部汽贸城”品牌,进而促进我市旅游与汽汽车的跨界互动,激发我市的旅游消费潜力和自驾游市场活力,助推我市的旅游业发展。

(资料来源:牡丹江旅游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牡丹江市

牡丹江是中国黑龙江省辖市。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西与哈尔滨市接壤,东与俄罗斯远东接壤,南与吉林省延边自治州接壤。地处长白山北部,西部为张广才岭,东部为老爷岭。牡丹江自南向北纵贯全境。中部是牡丹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