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动物园旅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动物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31日18:11

  门票·开放时间:

  旺季(4月1日至10月31日)门票15元(不包括熊猫馆门票和马戏表演),联票20元(包括熊猫馆),熊猫馆票价5元;7:30~18:00 淡季(11月1日至次年3月31日)门票10元,联票15元,熊猫馆票价5元。7:30~17:00 学生凭有效证件享受优惠,旺季8元,淡季5元。

  交通概况: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外大街137号 北京站:103电车、103快车、808空调车,均可直接到达动物园。 西直门站:105电车、111电车、7路、27路、904路、808路(空调车)公共汽车均可直接到达动物园。 东直门站:107路电车可直接到达动物园。 永定门站:102路电车可直接到达动物园。 西客站:320路公共汽车到白石桥站下车,转332路公共汽车可到达动物园。

  景点简介:

  北京动物园是中国开放最早,珍禽异兽种类最多的动物园,距今已有九十余年的历史。它位于西城区西直门外,占地面积约九十公顷,饲养展览动物九百余种两万多只,每年接待中外游客600多万人次。从清末时期的万牲园,民国时期的农事试验场,到建国后的北京动物园;从供皇宫贵族、官僚军阀游玩享乐的场所到现今的供广大人民大众休息游览的场所,这中间北京动物园也曾走过一条极不平坦的道路。北京动物园的发展史分为六个阶段,即晚清时期、民国时期、建国初期、六十年代、七十年代、改革开放时期。纵观90 年的历史,特别是建国后的半个世纪,我们可以看到正是由于党和国家领导的关怀,无数动物园人的奋斗,才使得北京动物园发展成为现今全国规模最大、饲养动物种类最多、科技力量最强,在亚洲乃至全世界都有着巨大影响力的动物园。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动物园

北京动物园在北京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明代这里是皇家庄园,清代光绪三十二年扩建成农事试验场,栽培各种植物,驯养观赏动物,越两年对外开放,称万牲园。解放后经全面整修扩充,辟为西郊公园,1955年更名北京动物园..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