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带您海底环游(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海洋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31日17:10
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
 
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

  从南中国海下潜,经过西太平洋、印度洋、红海、地中海、到大西洋,海底隧道好像如歌的行板,轻柔平缓地把您带入静谧而瑰丽的海洋世界,色彩斑斓的水中视觉效果、纯正的海底梦幻氛围,超大弧形亚克力胶展示窗掀开大海神秘的面纱。32个展缸向游客展示了地球上最具代表性海域的观赏鱼类,让游客作了一次奇妙的环球海洋旅行。主要展品:鞭蝴蝶、长吻鼻鱼、多带蝴蝶、副刺尾鱼、海葵、海马、黄高鳍刺尾鱼、蓝绿光鳃、蓝纹蝴蝶、镰蝴蝶、牛角、六斑刺鲀、珊瑚、石斑鱼、石头鱼、鲀科鱼、心斑刺尾鱼、小丑鱼、熊猫龙、医生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海洋馆

北京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天文馆和首都体育馆,交通极为便利。作为世界最大的内陆海洋馆,该馆的总建筑面积达4.2万平方米,绿化面积达8万多平方米。场馆外形采用了别具一格的&ldquo..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