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丰乐园通过国家旅游局4级景区评审验收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邢台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8日15:07

  日前,国家旅游局AAAA级景区评审专家组在邢台丰乐园召开“邢台丰乐园晋升国家AAAA级景区验收评审会”,经过严格文档检验、实地考察,认真评议,对丰乐园晋升AAAA级景区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顺利通过评审验收。这样,全市第二家国家AAAA级景区将花落邢台丰乐园。

  据了解,邢台丰乐园经过十余年的开发建设,共动土石20多万立方米,种植各种名优稀特果树、观赏树50多万株,整个景区林木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先后建设了绿色长廊、水上乐园等各种特色景点20余处,建设准三星级宾馆一座,别墅三栋,内设各式客房130余间,大小会议室5个,电话、电视等一应俱全,可同时满足300多人就餐。使昔日荒草遍地的荒山岗变成了瓜果飘香的花果山和集旅游观光、休闲度假、果品采摘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从2007年开始,又投巨资进行了开发建设,使丰乐园综合水平得到显著提高。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邢台市

邢台,中国著名的卧牛城,简称为“邢”,有三千五百年的建城史,是河北省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先后做过商朝、邢国、赵国、常山国、后赵五个朝代的国都。在历史的不同时期曾有如下名称:有苏氏、井方、邢国、..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