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在广西8个旅游好去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 2009年08月27日11:42

  去处一: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


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
 
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

  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湘、桂、粤三省(区)交界处的萌诸岭南端,广西贺州市境地内,距离城区(八步)21公里,是香港--广州--桂林“黄金旅游线”上的一颗璀灿明珠。公园总面积8000公顷,园区内峰高谷深、森林繁茂、瀑飞溪潺、动植物丰富,集“雄、奇、秀、幽”于一体,兼有山水型和城郊型公园的特点。

  公园山体雄伟,海拔千米以上的山峰有 25座,最高峰天堂顶海拔1844米,是桂东第一主峰;园内瀑布众多,瓦窑冲瀑布、仙姑瀑布、罗汉瀑布、银河落九天瀑布、鸳鸯瀑布等各具特色,蔚为壮观;公园气候宜人,年均气温 18.2℃,冬暖夏凉,空气负氧离子含量最高处达65856个/立方厘米,是华南最大的天然氧吧,是难得的疗养、保健场所。

  公园内景点众多,众多的瀑布、仙姑大草坪、仙姑庙、情人林、 野营烧烤场、香港电视连续剧《茶是故乡浓》、《酒是故乡醇》,以及近期拍摄的《欢乐桑田》江南水乡影视街等外景拍摄场点…… 是游人观光、森林浴、玩乐和休闲等的首选地。

  公园配有 20多辆环保旅游观光车方便游人观光,姑婆山森林宾馆、梅园山庄(瑶族风格建筑)同时可接待 300 多人食宿,在建中的姑婆山旅游购物街将使公园更趋于完善。

  仙姑庙始建于唐代,修缮于 2000千禧年,是贺州宗教人士开展宗教活动的场所。

  姑婆山国家森林公园交通、通讯便利,吃、住、行、游、娱配套齐全,是集观光、休闲、度假、探险、保健、疗养、科研、教学、会议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生态型旅游胜地。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