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香港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6日16:10

  由香港旅游发展局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陕西省旅游局协办的“深港游联合推介会”于8月25日在西安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港、深、陕三地业界的交流,为经深圳赴香港旅游的陕西省消费者提供“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

  香港旅游发展局总干事刘镇汉、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小甘以及陕西省旅游局局长董宪明、副局长郜家福一同出席活动并接受了媒体专访。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党组书记李小甘表示,深港两地具有独特的旅游产品优势,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阵地,其新兴移民城市文化与香港中西交融文化为内容的旅游产品具有强大的组合优势。深港“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是深圳和香港两个旅游目的地间的一次成功合作。深圳是内地出境香港的主要口岸之一,而香港也是境外旅客进入内地的主要窗口之一。两地存在着天然的地理优势,密不可分,联手促销势在必行。双方整合了合作区域内的优势旅游资源,通过优势互补,不仅为旅客提供优质高效的旅游产品,也实现了港深两地共赢的目标。陕西作为旅游大省,是极具潜力的旅游市场,此次在西安举办“一程多站式”旅游合作推介会,是三地共同拓展合作平台、建立有效推广模式的一次成功尝试。

  会上深港推介了两地的特色旅游景点、“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和深港两地的最新旅游资讯。陕西省业界对深港“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深感兴趣,纷纷表示将组织更多的陕西游客体验深港“一程多站式”旅游产品带来的旅游便利和高品质服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香港 Hong Kong

香港一个充满奇迹和神话的城市,一个令人无比激动的城市。世界级的建筑、快节奏的生活、时尚摩登的娱乐享受,无不凸显出这座城市的惊艳魅力。香港是一个生活的天堂,集各式各样的欢乐于一体。在香港,既可以观赏到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