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萌萌:和家人一起旅行很幸福(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25日18:49

  1.你和父母的旅游观念有什么不同?

  我们这个年龄段的人生活的比较幸福,生活中的各种条件比较容易得到满足。比如,我现在就常常和同学、朋友一起出去玩,和父母一起去旅游。但是,我父母那一辈的人就不一样,他们在我这么大的时候没有经济条件出去旅行。

  2.你喜欢什么样的旅行方式?有哪些难忘的经历?

  虽然平时也常常和同学去公园、逛街,我更喜欢跟家人一起旅游,因为这样感觉很幸福。

  我去过故宫、长城、西湖、外滩……等很多地方,这些地方都很美。印象最深的是,有一年春节和家人一起爬长城。年关的时候,大家觉得没事做,刚好姑姑在北京邀请我们去完,于是我们就踏上了去往北京的旅程。在年三十那天,我们家人在火车上享受着属于我们的空旷,那种快乐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第二天,也就是年初一,我们同住在北京的姑姑一起爬长城,那应该是长城一年中人最少的时候。摆脱了人山人海的拥挤的苦恼固然很高兴,但更重要的是,我能够和大家在特别的时刻一起见证岁月,一起在分享这份独有的乐趣。

  3.未来有哪些想去的地方?

  在旅行过程中,我比较看重我不知道地方风俗和经历有趣的事,我喜欢未知的文化和未经历的事情。如果将来有可能,我希望能够去荷兰看风车,在一片浪漫中享受属于自己的宁静,当然,我更愿意跟家人一起。

  杨萌萌,90后,河南郑州人,学生,现就读于某大学护理系。

(故事:杨萌萌 整理:Grace)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