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由行 动车旅游六大目的地推荐:沈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21日10:11


沈阳

沈阳

  目的地3:沈阳

  推荐车次:D193,北京站始发。

  到达时间:13:18至到达时间:当日17:29 ,用时4个小时左右。

  在沈阳,可先参观下当地的名胜古迹,沈阳故宫、福陵、昭陵、新乐遗址博物馆等景点不妨去看看。沈阳故宫前的清代满族风情一条街颇有看头,它东起雄伟壮观的抚近门,西至气势恢弘的怀远门,全长1300 米,雕梁画栋、青墙飞檐的仿古建筑,构筑了独具满汉特色的人文景观。1998年8月以来,这条街上每年表演一次声势浩大的皇家礼仪大游行,如果能赶上皇家礼仪表演,那壮观、热闹的场面足让你一饱眼福。

  此外,沈阳的纪念性景观建筑也值得一逛,如著名的张氏帅府、九·一八历史博物馆、抗美援朝烈士陵园、蒸汽机车博物馆等都是不错的景点。张氏帅府是大帅府和少帅府的合称,是奉系军阀张作霖及其子张学良将军的官邸和寓所,是一座由青砖素面墙围成的中西混合建筑群。此外,到位于沈阳市南京街中山公园附近的刘老根大舞台听听正宗的东北二人转也不错哦。

  如果不想去沈阳,可在葫芦岛下车,北京出发不到两个小时就能到。逛逛已有500多年历史的兴城古城,漫步迷人的兴城海滨,别有一番意境在其中。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