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离喧嚣 去国内10大森林公园找一分宁静(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20日10:26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可以听涛声的森林公园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
 
日照海滨森林公园

  日照是个海滨城市,以前不是很出名,可是今年炎热的夏天让海滨人满为患,所以许多游客就把目光锁定在了日照。除了海风、沙滩,在这个黄海边的城市里,还有我国最大的海滨森林公园-鲁南海滨国家森林公园。有人问:这里有海滨,海滨有万亩森林公园,会是个什么气象?很难想象吧。是呀,这种靠海的规模如此巨大的森林公园可不多见,趁早来看看?唯一可惜的是这里的森林公园缺少原始的味道。

  那拉提森林公园:藏匿在草原深处的葱郁

那拉提森林公园
 
那拉提森林公园

  那拉提是一个长满草的地方,许多人认为这里的草色倾倒。在一片草色中,还有一座大的森林公园-那拉提森林公园。旅游论坛上许多去过那拉提的旅友们都建议,去那拉提旅游,不一定要去那拉提森林公园,因为它"生长"在一个充斥着美景的地方,周围的美景众多,干嘛要去这里。尽管如此,浓郁的欧亚大陆森林气息在这里满眼尽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