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怀柔圣泉山2009年“七夕”活动精彩连连(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14日14:57

    来源:新华网

北京怀柔圣泉山
 
北京怀柔圣泉山

  一、时 间:2009年8月26日

  二、地 点:怀柔圣泉山旅游风景区内

  三、主办单位:北京怀柔圣泉山旅游风景区

  四、参加人员:77对情侣(具体人员正在报名中)

  五、活动背景

  七夕情人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上古传说中,每年的农历7月7日是天上痴男怨女--牛郎和织女鹊桥相会的日子。近年来,七夕情人节成为现代男女表达爱情,追求幸福的重要节日。在这天,会有成千上万的情侣为自己的爱情祈福。为表达对有情人的祝福,圣泉山定于七夕这一天,举办以"牛郎织女鹊桥会,情侣相伴圣泉山"为主题的大型活动,让更多的情侣在圣泉山鉴证他们的爱情。

  六、活动内容

  1、“七夕情人节走进圣泉山”活动启动仪式(时间8:00-8:30)

  地点:佛教文化苑

  详情:参加活动人员早上8:00相聚圣泉山停车场,圣泉山总经理为活动致辞,主持人介绍活动流程后,活动正式开始。

  2、男女速配(单身组)(时间8:30-9:00)

  地点:佛教文化苑

  详情:男女各自站好,用红布把女士的眼睛蒙住后,开始寻找要合作的男士,当女士蒙面摸到哪位男士后,两人便结为一组参加活动。另外,参加者也可以自由组合,共同参加系列情侣活动。

  3、穿针引线游戏(时间9:00-9:30)

  地点:佛教文化苑

  详情:分组进行,参加活动的男女分别手持针和线,两人配合将手中的线穿过7根绣花针,最先穿过7根绣花针的组合获胜,获胜组将得到礼品一份。

  4、农具知识大比拼(时间9:50-10:20)

  地点:农具展

  详情:每对情侣抽10张签,共同参与做答,凡全部猜出农具名称者获胜,并得到圣泉山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件。

  5、让爱与我们一"七"同行(时间10:30-10:50)

  地点:钟鼓楼

  详情:情侣共同撞钟敲鼓各七下,祈求牛郎织女保佑爱情天长地久。情侣也可在此处共挂同心锁,把钥匙抛入山中,见证爱情如锁寓意。

  6、"猪八戒"背媳妇(时间10:50-11:30)

  地点:钟鼓楼-观音寺路段

  详情:活动路线共分四段,每一百米一段,由男士背起女士进行登山比赛,每组第一名且用时间最短者为胜。

  7、 鸳鸯树表真情(时间11:30-12:00)

  地点:鸳鸯树

  详情:

  1)在鸳鸯树周围采集山间野花,送给女士,凭采集花朵的多少决定先后顺序。

  2)在鸳鸯树下向爱人大胆秀出真我,说出真挚的内心独白。

  3)用山中野草编制花环,把花朵插入花环中,亲自为心仪的女士戴在头上。

  4)每对情侣可自愿请一个祈福条,写下寄语祈求永结同心,天长地久,系祈福条于鸳鸯树上。

  8、自由观光(时间12:00-12:20)

  地点:古茶树、神龟石、寺院

  详情:全体参加人员自由游览周围景点,赏古茶、神龟石求长寿、观音寺院内祈求爱情天长地久、永结同心。

  9、让佛祖见证我们坚贞的爱情(时间12:20-13:20)

  地点:素食馆

  详情:共餐七夕

  用餐后,快乐祥和的"七夕情人节"活动宣布结束。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可自行安排进行游览。在欢声笑语中添情侣感情,在轻声细语中结单身缘分。

  10、篝火晚会(时间19:30)

  地点:圣泉山停车场

  详情:众情侣及游客齐聚圣泉,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同演绎浪漫七夕,让激情再次绽放,点燃圣泉山狂欢之夜。

  提 示:

  如有意参加活动者,可速报名。报名参加活动的人员,8月26日当天可免费享受七夕浪漫之旅,感受爱情的甜蜜,度过一个开心难忘的七夕情人节。(注: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圣泉山旅游风景区所有)

  报名时间:2009年8月10日--8月24日止。

  报名电话:010-60637288 010-60637289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