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游玩线路推荐:下江南玩海岛(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大洋网 微博 | 2009年08月10日10:39

江南
 
江南

  路线1:梦回江南

  “江南好,风景旧曾谙。日出江花红胜火,春来江水绿如蓝,能不忆江南?”

  路线

  广州—杭州—桐乡(乌镇)—嘉善(西塘)—湖州(南浔)(从广州出发可直接上广深高速,具体行程为广深高速—深汾高速—漳厦高速—福厦高速—浙闽高速—甬台温高速—上三高速—杭金衢高速—沪杭高速)

  心得

  整条路线基本为全程高速,路况极佳。需要提醒的是切忌超速行驶,建议连续驾驶时间应不超过两小时,进入福建境内后,隧道路段增多,应打开大灯并与前车保持好安全距离。

  因路途较远,建议在福州和杭州调整休息。此线路为经典的江南古镇游,但考虑到行程及时间故未将江苏的另三大古镇安排进去。时间充裕者可顺道游览,几个古镇相距都不远。

  建议行程

  到杭州后可作简单休整,亦可顺道游览新西湖(推荐西线)。而后,一早出发,上沪杭高速至屠甸出口下,乌镇门票60元,游览后建议住当地的农家旅馆。

  西塘古镇可在出乌镇后继续上沪杭高速,在大云出口下,进古镇不用门票,但有几个景点要单独收费。西塘夜色极有味道,强烈建议住进古镇人家。南浔可在游完乌镇后,跟着当地去湖州的中巴走小路前往。

  沿路赏玩

  江南美食:推荐乌镇的三珍斋酱鸡、西塘的干炸旁皮鱼。南浔的“野荸荠”桔红糕。

  旅游纪念品:推荐乌镇的杭白菊、蓝印花布,南浔的楫里湖丝,西塘的八珍糕。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