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香水湾:坠落凡间的天使(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三亚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7日10:41

  当我再次来到海边时,已经圆月初升,这里的月亮像太阳一样火红火红的,照耀的海面金光闪闪。我听见海浪声声,就像心跳的感觉。海面上有一两叶小舟,那一定是打鱼的。我静静地凝望着海,海也安详地望着我,我感觉自己已经和她融为一体。我想到了生命中的许多美丽可爱的女孩,她们像流星一样给我短暂的温馨,却赋予我永恒的光明。就像今晚的海,美丽而宁静,令人止息。忽忽然我听到悠扬动听的牧笛,随着那轻柔的海风直入心肺,顺着笛声远远地望去,我只看见像一片洁白的云在海边飘拂,还有宛若瀑布式的长发飘飘。那一定是位女孩,不会是海的女儿吧!?要真是这样,那我就发达了,找她要一点点大海的宝藏,那也够我在尘世优越舒适一辈子了,那我就可以无忧无虑地游遍全世界,嘿嘿!

  音乐一点都不忧伤,就像大海一样非常安详!我不知道她是天使还是凡间的女孩,但音乐却宛若天籁之音,正如女孩宛若天仙。我不知不觉地靠近,但却总感觉她近若咫尺,宛若天边。我不知道什么样最苦苦地等候,才会有望最美丽纯净的收获!?靠近天使般的女孩,聆听着柔情似水、美丽如昔的音乐,我就像感觉到了梦幻天堂。不知道什么样才是最真实的,什么样才是最梦幻的。一切的一切都如轻云似地薄雾,在眼眸与心之间轻轻地飘飞。

  当夜色渐渐退去,霞光万道时,早已沉睡多时的我被声声海鸥所惊醒。当我睁开双眼四处张望时,天使般的女孩早已不知所踪。我淡然地笑了,不求结果只求过程,不正是我所期望的吗!?天空下飘飞着朵朵玫瑰般地云彩,海面上扬起片片白帆,还有海鸥声声,又是一个美好纯净的清晨!我感觉自己多么地快乐幸福,因为纯情执着的昨晚,因为满怀期望的今天。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三亚市

三亚在国际经济关系中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从三亚向东经菲律宾至西太平洋,向南经澳大利亚至南太平洋,向西南经中南半岛至印度洋以及大西洋,比在广州出发近900公里左右,是祖国真正的南大门。三亚还是保护南海诸岛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