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好去处:蜀南竹海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蜀南竹海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7日10:18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

  游过蜀南竹海,你会明白什么叫纤尘不染,什么叫青翠欲滴,什么叫静谧深邃,而竹海深处润物细无声的那场雨,更荡去了人们身上那层世俗忙碌的烦躁,获得了久违的宁静与平和。

蜀南竹海
 
蜀南竹海

  徜徉在青山碧水间,穿行在竹的海洋,让人惬意非常。在竹山的深处,还有清澈的湖泊,湖上薄烟袅袅,周围翠竹环绕,湖中扑满翠竹的倒影,连水都是翠绿的,水中小鱼在自由嬉戏,游人的声响惊了湖中的野鸭,嘎嘎嘎嘎从湖中飞入竹林,真的有一种“蝉噪林愈静,鸟鸣山更幽”的意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蜀南竹海

翠甲天下的蜀南竹海,位于四川南部的宜宾市境内,幅员面积120平方公里,核心景区44平方公里,共有八大主景区两大序景区134处景点。景区内共有竹子400余种,7万余亩,是我国最大的集山水、溶洞、湖泊、瀑布于一体,兼..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