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香河旅游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廊坊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6日11:20

  说到今天的香河,家具城肯定是无法绕过的。虽然相比于国家足球训练基地,香河家具城只在北方以及家具行业内部有一定声望,但对于生活在香河的人以及香河这座小县城的经济和文化来说,前者只是个抽象的符号,花钱占地不出力,家具产业才是香河的经济基石。

  所以,来香河,到家具城转转无疑是成熟游客的首选。因为从这里,可以最直接的了解这座小城的发展现状。香河家具城之所以能够发展到今天,除了逐步建立起来的规模优势之外,产品价格低廉才是其目前的核心竞争优势所在,当然质量也得有一定的保证。光城区内,就分布着大小数十个展销场馆,总面积超过120万平米,千家相关家具用材店铺林立,数以百计的物流公司每天将产品送往全国各地。之所以将家具产业称作香河经济的基石,不光因其规模庞大,更主要的是其为本地及外来人口提供了数万就业岗位。

  在家具城转,有两大禁忌:一是吸烟(这点很好理解);二是拍照,家具款式和样式对于生产厂家来说就是命根子,倘若您拿着相机或摄像机拍摄,会很容易被视为“盗样者”,进而引起不愉快的纠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廊坊市

廊坊市位于河北省中部偏东,地处京津两大城市之间,市区地理坐标:东经116038′07″-44′06″,北纬39028′42″-32′54″,区位优势得天独厚,被誉为“京津走廊上的明..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