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精彩夜游 激情欢乐一“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园博苑 | | 2009年08月05日17:28
夕阳下山,来园博苑吧
 
夕阳下山,来园博苑吧

  今年夏天,厦门园博园特别为您准备了一连串夏日独有的精彩节目,让您置身至high的夏日夜游,将热情彻底释放。

  虽然太阳下山,但开心旅程依然继续,第一站来到园博广场,在音乐喷泉亲水走廊,我们为您精心准备了休闲吧,您可以在这里跟朋友泡泡茶,聊聊天,享受夏日午后的轻风。

  喝过清香的茶,我们一起去岭南园走走,在这里你可以一览岭南流派建园的风格,让奇妙飞翔……穿越城市之间,再去看看奇石馆吧,看看用石头做的满汉全席是不是也会吊起我们的胃口,看着这些可爱的满汉全席,你是不是真的垂涎三尺喽,快来吧,在岭南园的共建部分我们为您准备了自助餐,在就餐同时还可以观看表演哦,精彩娱乐表演,洋溢欢乐气氛,吃饱喝足之后,我们去走走吧,走进时光隧道,穿梭过去和未来,我们去江南古镇看看,在江南园区,你可以领略到江南小桥流水人家的水乡特色,厦门园博园糅合了江南独有的特色及水乡精粹,感受独一无二,就让我们慢慢体验这个奇妙的地方。

音乐喷泉
 
音乐喷泉

  在厦门园博园,精彩表演和娱乐节目,不停轮番上演,欢笑声源源不绝。民族风情表演开锣喽,在民族风情广场,您可以感受到浓郁而独特的民族舞蹈,每一夜热情好客的傣族姑娘,佤族小伙,令您欢呼喝彩,也别忘记要随身带着相机与他们合照,此外,不要错过特有的风味(烧烤)厦门园博园之旅也完全可以是一次饕餮之旅,想兴奋心情继续下去?那就让我们勇敢的与害怕对抗,去“上刀山,下火海”战胜归来,惊险过后,到湖边垂钓,也会让您乐而忘返

  要让旅程更完美,当然每一个点都不能错过了,领略了少数民族的热情,去大气的北方看看吧,从这里开始,奇妙经历瞬间展开。逛完主展岛,结合了各个地方的特色的闽台岛,也是不错的选择,登上八面玲珑的杏林阁园博园夜景尽收眼底,极尽视觉之娱。

浪漫夜景
 
浪漫夜景

  厦门园博园精彩体验永志难忘,去看看滑雪场吧,让您体验在大草原上的畅快,和您的朋友一起分享这一欢乐时刻,滑累了,稍稍休息,接着去享受视觉大餐吧,这里是年轻人的天堂,时尚的学生表演,让您再一次回到学生时代。

  满满的开心过后,别忘记我们的音乐喷泉,开心旅程停不了……

  今年夏天,让我们在厦门园博园欢乐一“夏”,别忘了与好友一起分享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园博苑

以“和谐共存·传承发展”为主题的第六届园博会,将打造一个集园林展示、休闲度假、文化娱乐和教育生活为一体的主题公园,她的建设目标是“展园精致、景观优美、自然和谐、海峡两岸风情浓郁、可持续发展的水上园博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