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秦皇岛的5大方法(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秦皇岛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8月05日09:12

  万里长城犹如一条巨龙,“龙头”入海处就是中国唯一以皇帝名号命名的城市——秦皇岛。旅游时将秦皇岛的众多景点串联起来,一定会让你玩得更开心。


秦皇岛
 
秦皇岛

  方法一:长城览胜游

  秦皇岛境内现存从北齐至明代的长城260公里,每一段都凝聚了历史精华。这些长城有的经过开发修葺已成为著名旅游景点,有的仍保持着原始风貌,而老龙头、角山、三道关、义院口、董家口、拿子峪等处的长城更适宜徒步游览。

  方法二:历史寻踪游

  秦皇岛因秦始皇当年东巡至此求长生不老药而得名。此后,汉武帝、曹操、唐太宗等都曾经来到这里。秦皇求仙入海处、百年老港等历史遗迹,默默阐述着秦皇岛的古往今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秦皇岛市

万里长城犹如一条腾飞的巨龙,“龙头”入海处,就是秦皇岛。秦皇岛,因公元前215年中国的第一个皇帝秦始皇东巡至此,并派人入海求仙而得名,是中国唯一,一个因皇帝尊号而得名的城市。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