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暑胜地逍遥度夏(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8月03日11:56

  胜地1:童话世界九寨沟


九寨沟
 
九寨沟

  凉爽指数:★★★★★

  理由:九寨沟以绝天下的原始、神秘气氛而闻名。自然景色兼有湖泊、瀑布、雪山、森林之美,有“童话世界”的美誉。这里雪峰玉立,青山流水,交相辉映,这里的瀑布、溪流更是迷人,如飞珠撒玉,异常雄伟秀丽。其中,四岸有千年古木,奇花异草,四时变化,色彩纷呈,倒影斑斓,气象万千,是夏季消暑的理想之地。

  玩法提示:看水、看瀑布、看森林、避暑。

  胜地2:桂林山水甲天下

桂林山水
 
桂林山水

  凉爽指数:★★★★★

  理由:桂林地区属岩溶地貌,这些特殊的地貌与景象万千的漓江及其周围美丽迷人的田园风光融为一体,形成了独具一格、驰名中外的“山清、水秀、洞奇、石美”的“桂林山水”。这里的山,平地拔起,千姿百态;漓江的水,蜿蜒曲折,明洁如镜;山多有洞,洞幽景奇,瑰丽壮观;洞中怪石,鬼斧神工,琳琅满目,而自古就有“山水甲天下”的赞誉。

  玩法提示:看珍稀地貌、玩水、看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