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发展湄洲岛生态旅游项目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莆田市 | | 2009年07月31日12:44

  7月23日至24日,莆田市委副书记蔡尔申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湄洲岛调研生态建设工作。

  蔡尔申先后来到牛头尾渔庄建设工地、后巷海堤加固工程、港楼村红树林种植基地、3000吨对台客运码头、日纹坑景区等地查看,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就湄洲岛生态建设,蔡尔申指出,要采取最严格措施来保护环境。管委会要作为生态建设和保护的责任主体,市里要从体制、机制上为湄洲岛的生态保护和建设尽最大的支持。要把生态环境建设放在最重要的位置来抓。按照规划认真做好人居环境建设,采取有效措施鼓励原住民出岛,按照城市社区来规划,建立一家一户档案,停止所有未列入规划的新房建设。要尽最大力量支持项目建设。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把资产、资源、产权运作作为融资平台,大力发展岛内生态旅游项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莆田市

是八闽古府之一、历史上人才辈出,自古就有“文献名邦、海滨邹鲁”的美称,莆田市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遍布山区、沿海和平原,自古就有莆田县四季景,莆田二十四景,仙游四大景,沿海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