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宁德市主要旅游景区接待量大幅上升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鸳鸯溪 | | 2009年07月31日09:48

  近日,记者从市旅游局获悉,我市上半年国内游客接待量为240.16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4.35%。其中主要旅游景区接待量有较大幅度上升,特别是屏南白水洋景区和鸳鸯溪景区,接待量分别比去年同期上涨了34.7%和81.6%,全县接待量比增50%以上。

  虽然受到全球金融危机和甲型H1N1流感疫情的影响,但今年我市旅游市场的总体形势仍然不错。据统计,宁德市1-6月份国内游客接待量为240.16万人次,其中主要旅游景区太姥山景区接待游客24.78万人次,同比增长13.1%,白水洋景区接待游客10.87万人次,同比增长34.7%,鸳鸯溪景区接待游客5.47万人次,同比增长81.6%。

  据悉,天气转热以后,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景区进入旅游旺季,每逢双休日进入白水洋的旅客多达万人。上半年,全县共接待游客16.34万人次,同比增长50%以上。

  据市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自2006年闽东北亲水游线路荣获全国十佳旅游线路后,作为龙头景区的白水洋在旅游业内的知名度逐年攀升。而随着白水洋基础设施建设的加强,景区游客接待力的提升,也促进了游客量的增长。

  此外,我市针对上海长江三角洲一带的宣传和旅游促销活动也是促使我市旅游接待量提高的原因之一。

  下半年,我市将更加重视台胞入境旅游市场,采取措施吸引更多台胞来闽。同时,各地将加大营销力度,加强媒体宣传,重点做好暑期旅游市场的宣传促销,及国庆黄金周的市场促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鸳鸯溪

鸳鸯溪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位于屏南县东北部,距县城30公里,处屏南、周宁、政和三县交界。总面积78.8平方公里。是我国目前唯一的鸳鸯鸟保护区。鸳鸯溪长14公里,附近山深林密,幽静而清净,是鸳鸯栖息的好地方。每年秋..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