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中注定我爱你 上海机密10景大公开(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7月30日11:01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以8.13的高收视率,创下台湾偶像剧史上新纪录。这段“贴来贴去”的爱情故事配合剧情转折,剧组日前特地开拔至上海,拍摄地点横跨江苏、安徽、浙江及上海市,动员台湾百名工作人员,砸千万打造上海外景。这一回,快活周报请来“便利贴女孩”陈乔恩,以及“白马王子”阮经天当领队,带你畅游上海。“命中注定我爱你”极机密上海10大场景,在此首度公开!


“命中注定我爱你” 的上海地图

“命中注定我爱你” 的上海地图

汤公馆的回旋楼梯超气派,存希抱著脚伤的欣怡上楼

汤公馆的回旋楼梯超气派,存希抱著脚伤的欣怡上楼

  秘景1:汤公馆 蒋中正亲信故居

  剧中场景:陈欣怡(陈乔恩饰)在上海的温暖小窝。

  【偶像导览】

  陈乔恩:汤公馆是一间很漂亮的老房子,不仅里面摆设古老,房子外观也是让人看了就著迷,像是进入古色古香的世界里。唯一可惜的地方,就是不能尽情拍照,否则真想将每个角落都拍下来,回台湾把自己的房间也布置成这款典雅风。

  【背景介绍】

  汤公馆是蒋中正亲信汤恩伯的故居,位於多伦路文化名人巷里,其间还有知名的孔公馆、白公馆、薛公馆、景云里、多伦现代美术馆、文博街市骨董商店、夕拾钟楼等景点。电影“梅兰芳”也曾在此取景,导演陈凯歌当时将汤公馆变身为梅公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