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西大峡谷风景区漂流小贴士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14日11:30

  漂流须知:

  1、酒后、孕妇或患有精神病、心脏病等不适宜进行漂流活动的游客以及12岁以下、60岁以上的游客谢绝漂流,不会游水、12岁以上16岁以下的游客请在可为其提供帮助的成人陪同下进行漂流。

  2、游客参与漂流请先购票,购票后更衣,在指定地点按顺序登船,前往漂流起点,经验票后领取救生设备、划桨。并按要求穿好救生衣,在救生员指引下开始漂流。漂流过程请服从救生员指挥。

  3、游客漂流前请将自己的贵重物品保管好或存保管室保管,一切怕湿物品不要随身携带。

  4、游客在漂流过程中不得脱掉救生衣与头盔等救生设备,遇有急流险滩时双手紧抓游艇两边的扶手,禁止在非游水区游泳。

  5、游客要爱护漂流艇及设备,如有损坏游艇或丢失划桨等设备者,将按成本价扣回损失。

  温馨小提示:

  ● 服装:小背包、沙滩鞋或防滑鞋、游泳服、替换衣服、防雨用品、太阳帽、护膝、手套

  ● 药品:藿香正气丸或黄连素、跌打药、止血贴、十滴水、创可贴、紫药水、绷带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

豫西大峡谷风景区位于豫、秦、晋三省结合部的三门峡市卢氏县官道口镇境内。卢氏是一个具有2116年历史的古县,属我国河洛文化发祥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文化灿烂,历史悠久。相传,秦末博土卢敖避战乱于熊耳,炼丹治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