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四大景点排行榜(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上海 | | 2009年07月10日11:41

  初到上海游玩,在制订计划时,要尽量把相邻景点放在一起游览,商旅结合。如游陆家嘴,游外滩,逛城隍庙,游人民广场,逛南京路,游龙华,逛徐家汇。考虑到交通拥堵等因素,应适当留有余地,不要把行程安排的太紧。

  如果你初到上海,对这座城市非常陌生,不妨根据你的志趣爱好、时间多少、经济条件,安排您的申城之旅。

夜色上海

夜色上海

  NO.1 新天地

  去新天地,最好是夕阳西下时。从淮海路沿黄陂南路,便是一块建造于近百年前的石库门群。曾经庇护了六成上海人的石库门与上海人的人文精神是息息相通的:传统与创新,怀旧与时尚,内敛与精巧,平和与典雅,仿佛与天俱生。

  新天地,旧风情。法国餐厅带来了欧陆风情,日本音乐餐厅带来了富士山文化,东方魅力带来了成龙、谭咏麟等一批明星和影视文化,……最古典的画展,最时尚的宴会,最摩登的时装秀,最别致的会客,最优雅的约会,都会选择这里,有人称这里为上海的“渔人码头”,老石库门引领的是上海最新的时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上海

上海简称沪,别称申,面积为6340.5平方公里,是中国最大的经济中心城市,也是国际著名的港口城市,在中国的经济发展中具有极其重要的地位。上海北界长江,东濒东海,南临杭州湾,西接江苏、浙江两剩地处南北海岸线中..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