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贵阳森林公园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贵阳森林公园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7日16:05

自助攻略:
 

交通:可以坐火车先到贵阳或湖南。从湖南张家界出发到铜仁,更节约时间。
 

如果坐火车到玉屏,玉屏到铜仁市的车费15元。
 

铜仁市汽车站有车到江口县,车费8元。江口汽车站有面包车到梵净山,5元一人。梵净山门票50元,保险费1元。回铜仁也有的士,10元一人。(提示:梵净山山门口有太平河漂流,漂流全程80元。江口旅游局:0856-6622480)
 

从铜仁到九龙洞必须到市北站坐到漾头镇的汽车,中途在九龙下车,步行至锦江边坐船。
 

任何从铜仁开往贵阳的车都经过凯里,可随意选择。
 

凯里商场路有到下司的面包车,3元一人。也可坐任何到麻江、都匀的中巴。从下司到铜鼓只能找三轮出租车。
 

从凯里到郎德可坐去雷山方向的车,票价5元,从雷山到郎德2元。到郎德后步行10分钟可到郎德上寨。
 

住宿:铜仁市:①陈公馆酒楼:标准单人间、双人间、三人间都是90元一间。普通标准单人间、双人间30元一床。电话:0856-5230446
 

②锦江宾馆:单人间80元,其他房间从128元到300多元。电话:0856-5229999(记住,可以讲价!)
 

③梵净山山顶木屋:大概15元—30元一床。还可以住在镇山寺里,10元一床,镇山寺里提供斋饭,5元一人。
 

行程安排:湖南(张家界)--铜仁--镇远(千年古镇)--凯里(上郎德苗寨)--雷山(西江千户苗寨)--榕江(三宝侗寨,又称千户侗寨)--从江(岜沙苗寨、歌乡小黄、增冲侗寨)--肇兴(鼓楼、戏台、风雨楼)--广西柳州
 

特别提示:贵州多雨,务必携带雨具,当心道路塌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贵阳森林公园

贵阳森林公园原为贵州省林科院实验林场,1961年辟为森林公园。森林公园位于贵阳市区图云关距贵阳市仅2.5公里。山势绵亘,土地肥沃,延绵数十公里,总面积达3900亩,其中森林覆盖面积占90%,分梓、樟、柚、栎、檀、松..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