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后的十处世外桃源:额济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千龙网 | 2009年07月06日14:01


胡杨林的震撼:额济纳

胡杨林的震撼:额济纳

  一到额济纳,任何人都会被扑进眼里的金黄色震撼得呆在原地。这颜色透明、夺目,又如此奢华无忌,让一切语言在它面前显得那样苍白无力。那一定是“天堂”里的色彩,也或许是胡杨在耗尽自己全部的力气在唱一首生命的绝响。

  额济纳旗有一株我国境内最大最粗最老的胡杨树,被牧民奉为“神树”。它高27.5米,胸径6.5米,虽然经历了880多个寒暑,依然枝繁叶茂,青翠挺拔。神树有一个大大的“耳朵”,在树的根部。据说只要趴在上面,默默告诉它你的心愿,心愿就会实现……

  交通贴士:

  去额济那旗最快的路线是先直飞银川,再从银川坐车去内蒙古的阿拉善左旗的旗政府所在地巴彦浩特。银川至巴彦浩特的班车每小时一班,车程两小时左右。至巴彦浩特后,再转车去额济那旗,车程大约8到10小时之间,视道路情况和车况而定。

1 ... 5 6 7 8 9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