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里:古镇情怀 众里寻她千百度(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同里古镇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6日09:44


同里

同里

 

  真正美丽的地方一定不能有太多的车。所以,当我在同里更多的是看到人力三轮车的时候,我知道我来对了地方,而在看到了退思园以后,我知道这里就是我内心向往已久的地方。对于内心向往的地方,我从不拒绝。所以即使同里也因为我这样的外人的加入而有些喧闹,可是我也不在在乎。我本来就不是一个完美主义者,能有一片让我心陶醉的地方,喧闹也就可以当做不存在了。 

  离开校园没有多久,却已经有点厌倦了平淡的生活。我现在所想的,只是让我简单的面对一次生命,面对自然。我的心一直漂泊着,需要这样一个地方让我休息。站在同里的街上,忽然有一种感觉,我不是在旅游,是回归。我的根不在城市,就在这江南的小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同里古镇

同里古镇四面环水,镇区被川字形的15条小河分隔成七个小岛,而49座古桥又将小岛串为一个整体。建筑依水而立,以“小桥流水人家”著称,是目前江苏省保存最为完整的水乡古镇,已列为太湖十三大景区之一。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