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北京之巅 灵山风情节即将开幕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7月06日08:39

  盛夏的北京让人们感受到了酷暑的难熬。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的灵山风景区比京城低13摄氏度,正值风景秀美,清凉舒适之时。伴随着婀娜多姿的西藏舞蹈和嘹亮高亢的西藏民歌,门头沟又迎来了第十届灵山风情节。

  海拔2303米的灵山翠绿夺目,是北京的最高峰,独冠群峰,从山脚到山顶垂直分布着茂盛的多样性植被,造就了其独特的清凉气候。灵山顾名思义:聚灵气之仙山。是修身养性、悟到解惑、渡人为仁的境界。是洗去您城市燥热的清凉世界,更是洗涤您心灵的天堂。到这里游玩过的客人都对灵山发出过“灵之气、山之魄”的感慨。

  2009年,门头沟区开展的“以山会友”为主题的旅游山会活动,就是要充分挖掘整合自身旅游资源,打造山城特色旅游“产品”,树立品牌,抓好项目。特别是对有着北京第一峰的灵山,地形地貌、自然植被、气候特色与雪域高原西藏极为相似,被人们称为北京的小西藏,首都的珠穆朗玛。此次灵山风情节正是抓住这一特点打造其特色旅游,挖掘其旅游资源价值,扩大其旅游知名度。使更多的海内外朋友了解门头沟,光临首都屋脊。

  灵山风情节将再现雪域高原的神秘风情。2009年7月4日—9月17日风情节期间,每晚8:00—10:00都将举办歌舞之夜活动。最新的西藏歌手组合将为游客献上《美丽的哈拉玛》、《采花》等一首首经典的藏族民歌,她们热情奔放的歌舞,高亢辽远的嗓音,成为整个风情节最靓丽的风景线。《雪域高原送吉祥》大型歌舞表演是灵山风情节的一大看点,游客还能共同与大型锅庄热舞,全身心融入到神秘的雪域风情当中。与此同时,您还将品尝到来自西藏的人参果粥,酥油粑、酥油茶、青稞酒、奶茶、烤野兔、羊肉串、烤全羊等原滋原味的饕餮盛宴。而西藏工艺品展销也将向您展示一个个流光溢彩、魅力无穷的文化艺术世界。此外,活动期间灵山风情区还将推出“北京之巅送清爽”等活动,让游客在炎炎酷夏,感受到来自高原的清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