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周边自驾游线路升温 市民出行尽量提前预订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千龙网 | 2009年06月23日17:43

  记者近日从携程旅行网获悉,随着暑期的到来,北京周边自驾游的预订逐渐升温,很多人趁着周末假期携家人,带孩子自驾出游,特别是海滨和郊区的避暑线路十分受欢迎。

  携程网度假业务总监唐一波介绍,随着暑假的到来,亲子游的比例较往年有显著上升。尤其一些时间较短、强度较小,行程安排相对有趣的线路最受家长及孩子的欢迎。暑期期间,携程网联手招行北京分行推出的“非常自驾”超值自驾线路1元起的活动,价格普遍优惠20%。

  从近几周看来,南戴河和北戴河的海边自驾游线路以及周边有戏水乐园的度假村受到市民的欢迎。此外,八达岭青龙泉赏丁香,长城脚下公社等自驾游线路,由于线路十分有特色也倍受关注。

  唐一波分析说,由于暑期旺季将至,市民出游热情均开始升温,如南北戴河等海边目的地已开始进入旅游旺季,目前周末出发的周边自驾游产品咨询量和预订量都很高,建议有意向的市民提前上网预订。(记者 吕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