岭南小九寨 野战漂流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江门市 |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09年06月12日09:39

“岭南小九寨”路边漂亮的野生蘑菇

“岭南小九寨”路边漂亮的野生蘑菇

飞天瀑布号称南疆第一瀑

飞天瀑布号称南疆第一瀑

  凤凰峡的名字来自一个传说。上古黄帝时,九黎族首领蚩尤作乱,黄帝与其久战不下。西王母派弟子玄女下界,帮助黄帝,平定四海,统一天下。玄女驾凤凰下界之时,在此逗留、休息,遂有凤凰台,峡谷得名“凤凰峡”,九天玄女的石像矗立山巅,见证传说,保佑平安。

  今天,在凤凰峡的激流中戏水,在峭壁边沿着“栈道”探险,带给久居在钢铁森林的城市一族以原始、清新、心跳、刺激与无拘无束。漂流玩的就是心跳,漂的就是刺激。而此处漂流中融入“野战”的元素,则让这个过程更加刺激。迷彩军装,头戴钢盔,带上水枪,跨上游艇,出发了。游艇在河道里随着激流快速前进,拿起手中的水枪进攻吧。

  漂流后再去峡谷探探险吧。悬崖边木棍搭起的悬桥,看起来不禁心里发凉,从缝隙中可以看到脚下的巨石与湍急流水。走在上面却也是安全的,想想比这更蜀道的“栈道”可是大部队行军用的。路上,可以踏上悠悠网,一个用粗绳搭在峡谷空中的大网,网眼硕大,走上去总以为脚能穿过去。但站在悠悠网上,悬在峡谷中晃晃悠悠的感觉却也美妙无比。

  上不了悠悠网也不必失望,蹦床、悬桥甚至铁索桥还在前面等着你呢。走过晃晃悠悠的悬桥,下一座桥就是铁索桥了,两边各两道铁链,下面两道钢索。想到了什么?泸定桥,没错。今天征服的是装上木板的“泸定桥”,下面是激流峡谷,走在桥上,大幅摇摆。不要犹豫,径直穿过,夺取这装上了甲板的“泸定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江门市 JiangMen

江门市,约形成于14世纪元末明初,至今已有600多年的历史。是五邑地区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全国著名侨乡的首府。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