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至杨梅满山红 苏州西山杨梅采摘攻略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11日09:20
西山杨梅

西山杨梅

  夏至杨梅满山红。西山的杨梅要在每年夏至的时节才会成熟。那时山野上开始红成风景,绿树碧叶间,紫红色的杨梅果缀满了枝头,到处飘着那杨梅特殊的清香,心旷神怡,让人陶醉。

  西山的农家都 有杨梅泡酒之器,且有各样老酒备选,从采摘、品尝到饮用杨梅佳酿,已成一种西山农家的杨梅文化。

  六月份来西山游玩,杨梅必食。喝罢杨梅酒,口感极佳,若逢皓月明空,长亭落座,捧上杨梅佳酒,紫红佳色,夜晚临风,仿若红袖对饮,则乃更是爽事一桩。

  西山还有景点如石公山,林屋洞,包山寺。西山真的很大没车跟本不行,因为它的景点是分散的。因为靠近太湖它的河鲜还是很新鲜的。

  自驾车:

  上海自驾车来西山农家乐的游客

  1、上海 — 沪宁高速 — 苏嘉杭高速(杭州方向) -- 第2出口西山方向 — 行驶20KM — 西山出口下 — 过红绿灯第2路口(T字路口)右转 — 直行10分钟左右 — 过三座太湖大桥 — 直行是西山岛,林屋洞,石公山风景区,明月湾景区

  2、上海—A9(沪青平高速-沪苏浙高速)--苏嘉杭高速(苏州方向)—绕城高速西山方向--行驶20KM—西山出口下—过红绿灯第2路口(T字路口)右转—直行10分钟左右—过三座太湖大桥—直行之石公山风景区—西800米(可到山水家园)

  *上海--苏州西山总路程为:158KM(行车时间约为2小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州市

当列车停在一段粉墙黛瓦装饰的车站时,你便来到了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的城市——苏州。苏州是一个园林亭台汇聚的地方,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狮子林等是她的精华;苏州是一个水乡古镇包围的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