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时至灿烂的九州驿站(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清远市 | 金羊网 | 2009年06月08日10:40

九州驿站

九州驿站

  广东省内,如果说找一个最贴近自然、最能体现人与自然完美融合的旅游景区,九州驿站也许是不二之选……

  九州驿站最具特色的是天门沟景区的水,一汪清泉从千米高空跌落,在山石丛林间婉转徘徊,贯穿九站一廊十个景点,在这里,整个人都被融化,与自然合为一体。

  将人与自然更加贴近的,是九州驿站的树屋村。

  经规划者匠心独运的天才设计,树屋全由原木搭造,以木桩为支撑,依树而建。莽莽森林里,一座座木屋掩映其中,好似远古时代群居人类在树上结的巢穴。清晨早起,推窗远眺,满眼的葱茏碧翠,啾啾的鸟儿从面前轻盈飞过,此情此景,真的给人一种反古归林的幻觉。

  在百鸟堂景区露营也许是另外一种亲近自然的体验。百鸟堂景区位于九州驿站的最高处,海拔1000多米,整个景区内覆盖着厚厚的高山草甸,置身其中,仿佛来到了风吹草低现牛羊的北国草原。约上三五知己驱车前往,在草地上搭帐而居,以天为被,以地做床,体验天人合一的至高境界。(可欣)

  旅游贴士:

  交通:东线———走京珠高速,经佛冈,沿佛英公路到英德,再走英浛公路,至军马场(右转)到石牯塘镇,到九州驿站。

  中线———走广清高速,经银盏,沿银英公路到英德,再走英浛公路,至军马场(右转)到石牯塘镇,到九州驿站。

  住宿:可入住景区内的树屋村(须提前预定),也可租帐篷宿景区或高山草原;也可选择返英德住宾馆。

  美食:自选烧烤、烤全羊、走地鸡、农家红烧肉、天然鲜笋、有机青菜等(注:根据九州驿站环保条约,禁食野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清远市 QingYuan

北江明珠、香清溢远。清远是一座年轻而充满魅力的城市。中国广东省辖地级市。位于广东省中北部、北江中游、南岭山脉南侧与珠江三角洲的结合部;南连广州、佛山,北接湖南、广西,东及东北与韶关市相邻,西及西南与肇..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