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夏清凉线路攻略:休闲京郊游好去处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 2009年06月05日10:40
白虎涧

白虎涧

  北京后花园·白虎涧风景区

  免费采摘樱桃、桑葚

  北京后花园·白虎涧风景区位于中关村昌平交汇处,这里有碧浪滔天的林海,刀削斧劈悬崖,鬼斧神工的火焰山,奇特的 “虎峪辉金”,腾云驾雾“神岭千峰”,迷人的十八神潭,波光荡漾的九龙湖,八十一个险峻相连的通天洞,自然天成的佛、康熙、乾隆和巍然耸立的毛公山,丘处机、吴承恩撰写《西游记》中的悟空、八戒、唐僧原创天然场景,故宫、人民大会堂奠基石等,千奇百态,巧夺天工。这里是春看桃花、夏榻森林避暑、秋赏红叶、冬观冰瀑飘雪的绝佳旅游度假胜地。

  北京后花园·白虎涧风景区樱桃沟的樱桃熟了,景区随处可见的桑葚、杏儿也熟了,可都是纯天然野生的绿色果实哦,现在免费采摘喽!

  北京后花园·白虎涧风景区是一个精彩的世界!有新鲜的空气、芬芳的花儿、可爱的小动物、清澈的溪流,看山、听水、呼喊天空,在这个季节去北京后花园。白虎涧风景区感受闹市没有的神奇。

黑龙潭

黑龙潭

  假日黑龙潭划船观景动静美

  黑龙潭密布浓浓的绿色和水色,您可以在绿阴下乘凉、无边无际地遐想;也可以乘小船荡漾于水上,与清凉来一次最亲密得接触;还可以登上石长城,鸟鸟瞰水库全景,也来感受一次居高临下、指点江山的快感,更可以观赏池里面的各种鲫鱼,一同感受它们自由畅游的自在!清新的潭、泉、溪、瀑将为您带来一次夏季清凉的洗礼。

  国家4A级景区黑龙潭坐落在密云石城镇鹿皮关西北面的一条全长4公里、水位落差220多米的峡谷里。这条峡谷俗称轱辘峪,窈窕狭长,蜿蜒曲折,峡谷两壁陡峭奇石,三瀑十八潭贯穿其中。夏季到这里的潭中划船、垂钓,享受动静结合之美。

金海湖

金海湖

  平谷金海湖好去处

  玩山、玩水、划龙舟

  金海湖位于北京平谷区城东 15公里,国家AAAA级景区,水域面积6.5平方公里。金海湖三面环山、峰峦叠翠、风光秀丽,有湖光塔、金花公主墓、望海亭、锯齿崖等自然景观、人文景观数十处。这里有快艇、自驾艇、水上摩托、水上飞伞、脚踏船、鸭子船等20多种娱乐项目,龙舟是景区近年新推出的特色项目,当你划着龙舟置身于金海湖优美的山水画卷之中,会使你顿感心旷神怡,心情放飞,倍添青春活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