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慢步细行温柔乡(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州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3日14:15


${长标题}

  山塘街

  推荐级别 ★★★★

  在苏州众多的街巷之中,名胜山塘街,被称誉为“姑苏第一名街”。其原因:一是山塘街是一条有1100多年历史的古街;二是它的格局具有最能代表苏州街巷的特点;三是它与许多名人、名事相关。

  性质所属:古建筑 历史人文 摄影 徒步

  交通指向:公交游5线、6、7、46、70、91路到达。距离火车站3站路,紧挨着石路商业圈。市中心打车10元可到。

  电话:0512-67236980

  门票:逛山塘街道是不收门票的,但街里的部分老宅和会馆参观需要门票,门票45元

  点评建议:山塘街分为东西两段,东段从阊门渡僧桥起至半塘桥,这一段大多是商铺和住家,最为热闹繁华。西段从半塘桥至虎丘山,这一段渐近郊外,一片田园风光。

${长标题}

  留园

  推荐级别 ★★★★

  有“吴中第一名园”之称。这当然不是徒有虚名,与其它园林不同的是,在这里既有山水庭园,又见田园风光,还不乏山林野趣。能将不同的风光情趣溶于一体,相辅相承只惟有留园。

  性质所属:古代建筑 摄影 徒步 历史人文

  交通指向:游1、游2、3线,54路、85路、406路(原6路)、7路、949路(原49路)到达。

  开放时间:8:00--17:00

  电话:0512-65337903

  门票:旺季40元 淡季30元

  点评建议:拙政园挺大的,但相对来说留园更精细些,所有时间充分的情况下还是值得一看。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州市

当列车停在一段粉墙黛瓦装饰的车站时,你便来到了最旖旎、最婉约、最柔情、最浪漫的城市——苏州。苏州是一个园林亭台汇聚的地方,拙政园、留园、沧浪亭、狮子林等是她的精华;苏州是一个水乡古镇包围的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