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旅游精彩线路:三峡神农架老君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神农架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6月02日11:03

  长江天险古栈道——徒步三峡(湖北、重庆)

  简介:

  这个不用介绍了吧!:)

  (在2009年三峡工程竣工之前,此路线仍能实地行走。要抓紧哦!)

    体验放逐的感觉——穿越神农架老君山(湖北)

  这是一条勇敢者之路,是真正的徒步探险之旅。进入了神农架核心的无人区,在不见天日的原始森林中觅路、宿营所能凭借的只有地形图、指南针、海拔表和砍刀还有勇气、毅力与智慧。出了神农架的无人区,感觉是那么幸福,生活是那么美好,“出去是为了更好的回来”,穿越中真正体验到了它的涵义。

  简介: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东临荆湘、雨临长江,西接重庆、北靠武当。因相传远古神农氏在些搭架采药、尝百草而得名。又因其主峰“神农顶”海拔3105。4米,实称“华中屋脊”。神农架因其特殊的地理环境和独特的地理位置,使其成为各种动植物的避难所,以致在第四纪冰川时许多动植物在这儿幸免于难。因此,种农架在199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纳入“人与生物圈’保护区网计划。神农架旅游资源非常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森林茂密,是探险避暑、休闲度假的好去处。同时神农架的野人之谜、白化动物等神秘现象也吸引了广大游容前来观光缆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神农架

神农架位于湖北省西部边陲,东与湖北省保康县接壤,西与重庆市巫山县毗邻,南依兴山、巴东而濒三峡,北倚房县、竹山且近武当,地跨东经109°56′--110°58′,北纬31°15′--31°75&prim..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