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旅游精彩线路 漓江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桂林漓江风景区 | | 2009年06月02日11:03

  用双脚感受漓江(广西)

  在漓江边行走,随处可见的是碧秀的青山,疏密锗落,或连绵数里,或独峰冷处于大片的田园之间,漓江山水的秀美画卷自然而然轻轻展开,去走走漓江吧!闭上眼睛让江风缓缓地滑过你的手,你的心,流水轻柔,一路看不完的田园美色,奇峰林立,飘着叶香的袖子园,还有山边农家冰凉爽口的白凉粉,都令人浮想联翩。

  简介:

  漓江风分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漓江又名桂江,古名葵水,发源于广西兴安县北部的猫儿山,流经桂林、阳朔、平乐、阳平等地方后,于梧州汇入西江。从猫儿山到梧州,漓江全长426公里。桂林到阳朔约83公里的漓江水程,是广西东北部喀斯特地形发育最典型的地段,属岩溶峰林地貌,河流依山而转,形成峡谷。漫步漓江,可见烟雨睛岚,彩崖巧石、碧水倒影、翠竹奇峰幻化的—幅幅绿色画卷,一个个生态梦幻,显示出最高境界的青丽与奇秀之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桂林漓江风景区

桂林漓江风景区是世界上规模最大、风景最美的岩溶山水游览区,它以桂林市为中心,北起兴安灵渠,南至阳朔,由漓江一水相连。桂林山水向以“山青、水秀、洞奇”三绝闻名中外。桂林漓江风景区游览胜地繁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