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10个环境最好的旅游城市:海口(图)(7)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口市 | 千龙网 | 2009年05月31日15:13


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

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

  7.海口

  处于热带滨海,热带资源呈现多样性,富于海滨自然特色风光景观。既是热带滨海城市,又是自然风光旅游城市,自然美是热带滨海城市主要的美学特征,清澈透明的海水,明媚的阳光,洁静新鲜的空气所构成的宜人环境,还有海天一色的景色构成热带滨海城市自然美的基调,给人最佳的美学享受。同时具有社会美的特征,滨海的阳光浴、海水浴及各类水上活动比一般城市的游览活动更具有社会生活的集群性,更具吸引力和艺术美的特征,这一特征通过建筑艺术、园林艺术、雕塑小品、工艺美术装饰来体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口市 海口

“海口”一名最早出现于宋代,迄今已有九百多年的历史。1926年12月,海口建市。1956年,国务院将海口市划为广东省的地级直辖市。1988年,海南建省并成为全国最大的经济特区,海口市成为海南省省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