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外的江南:新疆伊犁夏特古道探访之旅(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伊犁州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6日15:00

  注意:冰川附近可能有冰裂缝等潜在的危险,一切行动听指挥不可擅自行动。

  第六天 木扎尔特达坂-哈达牧孜达坂 缓下坡

  早8点起床,收拾营地。10点出发返回哈达木孜,一路轻松下坡。下午7点左右在哈达木孜达坂下扎营。宿帐篷。

  第七天 哈达牧孜达坂-夏特温泉-昭苏 下坡

  早晨10点出发,返回温泉,下午6点回到温泉,乘车下山到昭苏,住昭苏,洗澡吃夜市。

  第八天 昭苏--白石峰---伊宁

  早晨太阳照到屁股再起床,吃完早饭收拾行装,上午座越野车经乌孙银顶,白石峰,查不查尔县到伊宁市,狂吃美味小吃,汉人街购物.晚上乘夜班车去乌鲁木齐.

  第九天 乌鲁木齐

  早上长途车到达乌鲁木齐后,活动结束。

  注意:野外全程轻装徒步,过河有马匹配合,行李辎重由马匹驮运.野外5天自备食品,野外食宿自理.

  个人装备建议:

  1.大背包(60L以上)、腰包;

  2.睡袋-10(羽绒或棉加抓绒)、防潮垫、帐篷;

  3.手杖、头灯、炉头、套锅、蛋夹、刀具、水壶

  4.徒步鞋、凉鞋、厚袜子(伍双以上)、

  5.冲锋衣裤一套、抓绒衣裤一套、速干衣裤二套、排汗内衣两套、羽绒服;

  6.雨衣、防水袋、保暖帽一个、遮阳帽、墨镜、头巾(围脖)、手套、护具(护膝、护踝、)

  7.高倍防晒霜、唇膏、电池、湿纸巾、卫生纸、个人洗漱用品。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伊犁州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位于新疆的西北部,与哈萨克斯坦接壤,州首府为伊宁市。伊犁生活着13个主要民族,其中维吾尔族和哈萨克族占了大部分。伊犁在干旱的新疆是一块气候特征较为独特的区域,这里雨水相对充沛、天气温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