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停停走走在旅行中找回灵魂(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海东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26日14:43


迷人的青海

迷人的青海

  每次旅行回来,总爱写游记,照片记录的是过程,文字保留的是心情。

  看安妮宝贝的《莲花》能看出共鸣,是因为也曾有过在山里起起伏伏、上上下下,不停行走的过程,那个过程中,同行的所有人都静默着,只和自己的心灵说话。

青海
 
青海

  相比起来,去一个目的地的过程,我更喜欢选择火车,不需要太多人同行,我喜欢一路上和自己说话。

  三年前,也去了青海,也到了塔尔寺,还跋山涉水走到那座莲花一般的雪山脚下,它叫阿尼玛卿,我还没和它谋面时,已经用“玛卿”做自己携程社区里写游记的笔名很久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海东

海东地处华夏民族摇篮——黄河上游及其重要支流湟水之间,是青海省开发较早、文化历史悠久的地区。这里史称“河湟间”或“河湟地区”。据考古发掘,早在六千多年前就有人类居祝本区民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