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吃粽过端午 龙舟度佳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东方明珠 | 鲁中网 | 2009年05月25日09:10

  端午节将临,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推出包括火车班、汽车班在内的游线共160条,其中一日游线路65条,两日游线路73条,三日以上线路22条;比去年同期增开了25条线路。

  品粽子 过端午

  端午佳节不妨游游南湖、逛逛古镇、品品香粽。此次端午,品粽子、观龙船,成为游线主题。上海旅游集散中心推出特色游线——南湖一日游,并在本月24日举办“端午粽香、出游忙”活动。这一天的南湖一日游,增加了五芳斋产业园观光,游客在游览了风景如画的嘉兴南湖后,参观著名老字号企业、全国最大的粽子生产基地五芳斋,了解粽文化。

  百元游系列中的朱家角一日游,也成为端午品粽的又一好去处。古镇朱家角推出了用传统工艺制作的柴窑粽,选用珠圆玉润的有机糯米和优质箬叶及上等馅料,手工包制,并采用特大“老虎灶”,用稻草和木柴作燃料烧煮,保留了粽子原有的清香。

  观龙船 过佳节

  本月28日,罗店将在美兰湖举办龙船文化节,当日参加美兰湖东方假日田园一日游的游客,不仅能看龙舟、赏民俗,还可参加包粽子比赛;观看民间剪纸展览、民间书画艺术展,感受传统佳节的乐趣。

  除了端午主题线路外,集散中心还准备了适合举家出游的线路,如高邮名胜东湖湿地二日游,天目湖、天目铭汤温泉二日游,富春江大奇山千岛湖二日游等。

  以上线路即日起在上体、虹口、杨浦、南站、北区、宝山等6个站点对外销售,为旅游套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东方明珠

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坐落于黄浦江畔浦东陆家嘴嘴尖上,与外滩的万国建筑博览群隔江相望。塔高468米,位居亚洲第二、世界第四的高塔和左右两侧的南浦大桥、杨浦大桥一起,形成双龙戏珠之势,成为上海改革开放的象征。..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