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艳遇就这样改变了男人和女人(2)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网 | 2009年05月15日15:04

  艳遇也是能让真爱种子发芽的契机。

  真爱通常深埋在心底,它必须要另一个自己倾心的人才能发掘。有些人的真爱种子永不能发芽,那是因为他们没有遇到倾心的人。

  过去人们总认为慢慢接触、加深认识和培养感情就能发掘真情,事实上这种认识是一种误区。生活中有些人结婚几十年还像陌路人,有些人结十次婚仍没拥有过真情,这样的例子比比皆是。

  实际上,那种慢节奏的示爱方式害了不少人。这种方式磨掉了男人的竞争力,使男人少了很多阳刚气。由于慢磨,令本身宜爽的男人显得很不坦率,难怪有些男人总让人感觉戴着假面具。

  慢节奏也让女人的激情反应迟钝。女人如果总是在男人翻来覆去的追求下,才能启动爱的开关。不要把女人对爱的麻木说成是了不起的“正统”,真正的正统应该是人性的最自然的流露。

  有对男女因误机而相识,后来他们一起去喝咖啡,双方都有意不去问对方的姓名、年龄和职业。他们只谈人生,谈对情感的体会。他们谈得很深,所谈的话远远深过与他们相识的所有人的交流。

  后来,他们都觉得自己有些爱对方,但仍不愿说出自己的姓名。他们相信宿命,相信如果有缘他们会走在一起。临别时他们拥吻了对方,什么也没留下,只带走了够他们回忆一世的感觉。

  女人艳遇不一定与情感饥渴有关。男人艳遇通常会因为女人的长相,女人却会因为所遇男人的情趣。其实女人的心态也是开放的,她们一旦被某种情趣吸引,就容易产生艳遇。

  有些女人在任何时候都呈现出麻木和痴呆状,这是一种病。这种病是落后观念和环境逼出来的。如果女人有这种病,最好的方式是去旅游,在旅游宽松的环境中抓住值得艳遇的机会。

  爱是美好的,人对爱的渴求永远没有饱和,这就是艳遇存在的契机。人如果失去对艳遇的渴求,实际上是激情已死。人本身是不易衰老的,就是因为失去了激情,所以才显得衰老。即使你只有二十岁,但如果没有激情也一样显得衰老。

  反对艳遇的人有时是变态的,同时他们也最虚伪。这些人骨子里存在着比常人更多的艳遇渴求,但又要像太监那样假装正经。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去审视一下周围的人,凡是表面上坚持反对艳遇的人,一定或多或少有些变态和虚伪。

  生命的存在是一种价值,艳遇是使这种价值闪光的精彩形式。对女人来说,艳遇不仅需要勇气,更重要的是需要鉴赏力。一个女人如果一定要经过几个月或几年才能识别一个男人是否可爱,这女人未免太笨。

  每个女人都有在一霎间明白男人是否可爱的灵气,但她们却经常又被爱以外的原因而弄蒙自己。艳遇是成熟爱情的演习,它能让所有孤寂的人获得抚慰和创造力。不少的女人告诉我,艳遇很美,特别是在回忆时,有一种沁人心肺的幽香。

  事实上,艳遇的确是人生项链上的钻石,精彩的艳遇真的永生难忘。许多人在晚年回忆自己的一生时,除了事业,最能令他们细细品味的就是艳遇。

                                                      来源:人民网

1 2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