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十大情人分手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北京 | 千龙网 | 2009年05月13日17:37

  以下是最被看好的10大情侣分手圣地。调侃之说,切勿模仿。

  1、西单

  是北京人都知道,那是美女聚集的地方,大大的广场,拥挤的人群。这里同样是分手的最佳地点。

  理由:能马上消失在人流当中,当对方后悔的时候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

  2、公主坟

  公主坟也具有得天独厚的人流量大的资源,但这不是它最主要的优势,其一号线贯穿东西长安街,遇到死缠烂打的对手,东可去天安门广场找政府帮忙,西可去八宝山墓地以死抵抗。

  3、朝阳门

  高楼林立何出是我家,对!就是这个目的。此地分手最大优势在位处商业区,如果你交往的外国MM,这里将成为你自由的圣地,因为外交部就在这里,给她遣送回国,她上哪找你?

  4、王府井

  王府井地区商场众多,如果你很善良,不想伤害对方。这里将是绝佳的场地,从东方新天地进去,带他(她)逛吧,众多逃跑的机会正等待着你。一路小跑,接着再一个分手电话,问题彻底解决。商场人流众多,不必对方想不开,要死要活,把心放到肚子里,男英雄女英雄这时候都很密集。

  5、国贸

  分手必杀圣地,无论是地理分布,还是人流关系,这里分手就象是在梦里。往往最有利的地点,成为负担。因为对方可能因为快速找不到你,报警找你。到那时你说分手就不是那么容易。

  6、大运村

  大运村位处北京城北三环北四环之间,当地大学林立,如果你是一个浪漫的人,这里就是你浪漫的结束地,一顿快乐的聚餐后,带她去周围散散步,进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途中树林茂密,拿出中考的跑步成绩,你就可以解决分手的问题。

  优点:大学生比较善良,说不定你还成就了另一对姻缘。

  缺点:北航比较大,小心自己把自己丢掉出不去,还要给对方打电话。

  7、紫竹院

  北京众多公园为什么唯一可以入选,因为该公园整体被绿色竹子环抱,环境优美恬静,人进入其中,立刻能心旷神怡。如果你有诗人的气质,请选择这里。

  优点:可以在如诗如画的景色中,说出那句不太干净的词语。在这种绿色的环境中,对方不会马上发脾气,有种……来……去……

  8、万通新世纪

  位处阜成门,这里是北京小商品的集散地,先送对方一些便宜的饰物,然后带对方来到必风塘去谈谈心,此地适合能说会道,感性忽悠高手使用,配合眼泪流下的速度,说一些以后还会继续联系的谎话,让对方收藏好刚送的礼物,让对方要开心的活下去。

  9、奥体中心

  商业区并不是主要特点,关键这里人流比较杂,各种被着大包的人们,是给你掩护的战友,告诉对方,其实自己和他们是兄弟,犯了事情,后天就离开北京。顺便在抱住一位大哥(穿着越脏越好)上去就亲。对方肯定顿时晕倒……能回家用84消毒液去洗澡。

  10、二号线地铁站

  对于初次分手的兄弟姐妹们,这里是解救你们的稻草,和对方玩一个游戏,各自朝反方向坐地铁,看看是否可以相遇。二号线最大的特点是:环线就是一个圈圈。

  然后坐两站找个咖啡厅给对方打个电话说“我一直怀疑我们有没有缘分,如果在过10分钟,我们还不能遇到的话……需要冷静想想我们之间的关系”。

  不用说,除非奇迹出现,不然你的小诡计就可以顺利实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北京 Beijing

北京有着三千余年的建城史和八百五十余年的建都史,最初见于记载的名字为“蓟”。民国时期,称北平。新中国成立后,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首都,简称“京”,现为中国四个中央直辖市之一,全国第二..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