喧闹城市后的那片宁静 西安曲江遗址公园(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西安市 | 西部网 微博 | 2009年05月08日11:31


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

  海洋世界 蓝调风情

  别样的春季、别样的四月天,广大游客带着自己的小宝贝在海洋馆认养了属于自己家庭的“新成员”,一位刚认领完海龟的小朋友高兴的说:“以后每周末我都来看看我的小伙伴---它是我自己认养的小海龟,这周在这里我还和大名鼎鼎的海狮威廉合影留念了呢,听这里的导游阿姨说每周末都可以有这样的机会呢,下次要和我的小同学一起来玩••••••”

  在曲江海洋世界迎宾广场、海韵广场、海豹池每天上演的欢乐舞蹈、打击乐、苏格兰风情踢踏舞、桑巴舞、小丑及人偶表演给游客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同时每周末大型舞蹈《我是谁》、歌伴舞《热辣女人》和惊险的跳绳表演等也为来此游玩的游客带来了节日的欢乐;海豹池垂钓?听起来不可思议,但是清明节期间,众游客则在海豹池体味了独特的垂钓乐趣,足足过了把垂钓瘾。

水舞喷泉

水舞喷泉

  水舞喷泉 光华齐耀

  大雁塔北广场拥有亚洲最大的矩阵式音乐喷泉,一直以来都是本地及外地游客出行的目的地之一。北广场音乐喷泉规模宏大,体现出古都王者风范。喷泉位于广场的中轴线上,南北最长约350米,东西最宽处110米,T字型结构,共分为百米瀑布水池、八级叠水池及前端音乐水池三个区域,既可分区独立表演,也可整体表演。喷泉样式多变,水柱形态各异,在灯光的映照下更显娇嫩、多姿。水柱腾空,四散而下,似莲花,状彩蝶,水珠相交,水雾蔓延,又好似千百海鸥振翅、南山茫茫云海。广场中心还有60米高喷水柱。水柱直飞冲天,气势壮观、磅礴。随风散落的颗颗水珠,在灯光的映射下迸发出晶莹的光洁,犹如剔透的珍珠漫天飞舞在广场上空,旋即幻化为肆意的水雾,为大雁塔北广场平添缥缈之气。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西安市

西安,古称长安,兵马俑的故乡,丝绸之路的起点,中国四大古都之首,举世瞩目的世界四大文明古都(长安、雅典、罗马、开罗)之一。今日西安,是活力四射的内陆新特区,中国中西部和北方内陆地区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金..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