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 成都周边游6大推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成都市 | 四川在线 微博 | 2009年05月08日11:27

  “母亲节快到了,有没有适合的旅游线路作为礼物送给妈妈呢?”眼下针对老年人出游的线路的确丰富,尤其照顾到老年人出游对交通路线、生态环境、健康体验等方面的要求。“五一”之后出游高峰回落,此时送二老一次旅行,不仅避免了人流拥挤的烦恼,更能给妈妈一次最温馨的体验,留下一段难忘的记忆。


台湾

台湾

  追梦台湾游让妈妈如愿以偿

  大热的台湾游,妈妈的朋友中一定有人已去过了。那么这次母亲节,送妈妈一个大礼,让妈妈去台湾也玩一次吧。世界最高的101大厦;琳琅满目,美食遍地的台北夜市;还有国宝荟萃的台湾故宫博物馆,大开眼界之后,也许会成为妈妈很长时间的谈资。当然,妈妈更不会忘记给家人带回大包小包的礼物。位于南投的阿里山、日月潭代表了台湾的自然风光,阿里山的小火车、樱花,日月潭的岛屿与游船,都极具台湾当地特色。也许阿里山的景色没有峨眉山秀丽,日月潭的水没有九寨沟神奇,但是梦想如愿以偿,是无法用任何东西来比较的。

  TIPS

  目前成都到台湾八日游的价格约在8000元左右,妈妈前往最好选择包机的方式减轻旅程疲劳。

乡村野趣

乡村野趣

  找乐:双流美景重温童年野趣

  母亲节正值周末,用两天时间带爸妈到乡间一起感受田园之美,重温童年时的乡村野趣。周边的农家乐也许都早已去过,但太平镇这一个号称“双流最后的处女地”的乡镇,周末前往的游人却并不多。也许是因为道路不如其他乡镇好的原因,太平镇才保有了一份淳朴和宁静的田园之美。太平镇是双流最为知名的枇杷之乡,那里的数万亩枇杷果园里种植的大五星枇杷无论口味还是品相,比龙泉枇杷都毫不逊色。这个季节自驾到太平镇,路边到处都是金灿灿的枇杷果实,触手可得。登上当地的“天台山”,可以整体俯瞰1.9万亩枇杷丰收美景,加上清亮的一个个渔塘间杂其间,好一片乡间风光。太平镇的小堰村,到处长着樱桃树,大的如龙眼,小的像野果,樱桃很甜,农家乐老板也十分热情。

  TIPS

  由南延线一路直往华阳,到华阳后,向合江镇方向,沿双流东山走廊前往合江。到合江镇后,进入镇子向左转,经几里乡间土路,便到了太平镇。

腾冲温泉

腾冲温泉

  泡汤在腾冲温泉中放松自我

  云南腾冲是著名的侨乡、文化之邦和著名的翡翠集散地。这里有中国最密集的火山群和地热温泉。90多座火山雄峙苍穹,80余处温泉喷珠溅玉,温泉泉眼数以万计。

  到腾冲,一定得去北海湿地。北海湿地位于腾冲县以东约12公里,由青海和北海两个毗邻的天然湖泊组成,水面上覆盖着厚达一米的草排,在上面行走会感觉大地晃动,不免胆颤心惊。感兴趣的话,还可以尝试划“草皮船”。与此同时,腾冲的温泉也远近闻名。温泉群达80余处,最高水温达96.3℃。其中热力最猛、外部显示也最为奇妙的便是镶嵌在城西约20公里的腾冲热海。

  TIPS

  从5月起,成都将有经停丽江直飞腾冲的航班,而成都至腾冲的直航航班正在考虑由先期的每周三班增至每天一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成都市 Chengdu

成都是一个耐人寻味的地方,因其常年笼罩在雾霭之中,所以有着“雾都”的雅称。成都是一个让人来了就不想走的城市,川菜、川剧、美女、惬意生活以及历史故事是她最吸引人的地方;在这块土地上,演绎过许多..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