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恋哈尔滨:不只是美景,更有美女(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哈尔滨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5月08日09:42

  说起“哈尔滨美女”犹如“哈尔滨冰灯”一样是哈尔滨的金字招牌,而对于男士或是对玩并不考究的人们关心得更多的则是“哈尔滨美女”了,她们到底有多美?真的是美女如云吗?嗯,下面用我这些还称不上功底的文字去描述她们的美或许有亵渎之嫌,但既到了哈尔滨,不说说哈尔滨美女的印象就如猪八戒偷吃了人参果却不知其味一样不可饶恕。

在哈尔滨偶遇的女孩儿

在哈尔滨偶遇

  我有个香港朋友去哈尔滨,回来激动地打电话给我说再不敢去哈尔滨了!哈尔滨女人美得可怕!女人美本来并不可怕,但哈尔滨女人有一种让人看了难以自律的美,而且见到哈尔滨女人,让他突然有种自卑的感觉。朋友说,去哈尔滨后他真想离婚那儿定居,这个念头不断的折磨他,非常痛苦。

  哈尔滨美女更快张扬着桀骜不驯的个性。那不是被动的美,而是一种摧毁男人理性的魅力。一船说来,美女成群结队时,才会给男人形成压力。可哈尔滨美女单独一人也会让男人六神无主,见到哈尔滨美女的外地男人,总会有上辈子就被她征服了的感觉。哈尔滨城中心有个中央大街,那儿是花的海洋。每到傍晚整条街涌动着群群美女,让人眼花缭乱。

  中央大街步行街像巨大的竞美台,每十米路段肯定会有五个以上的美女。很多小眼睛男人在中央大街看美女,都变成了鼓眼。有个外号叫“驼儿“的大连男人,在中央大街转了几天,居然直了背。他说哈尔滨女绝对能整形,劝告背驼的男人赶紧到中央大街去。他一再强调有心脏病的人一定要带救心丸,因为哈尔滨女人是心脏加速器,会令你心跳加快。

  下面就随我一起去“大饱眼福”吧!远远的美女们猫步踱来,最先抢入视线的自然是美女们的身材,且不苛求达到多一分嫌胖、少一分嫌瘦的程度,却起码可保证是该瘦的地方精、该丰的地方满,有人说哈尔滨出美女和水土有关系,也许吧,这的气候也水土造就了这一个个纤细修美、风情万种性感的体形。

  而美女们的衣着则可以用“火爆”二字来形容,其中要数吊带装最为普遍,就连三、四十岁的嫂嫂也是一袭吊带,却也风韵犹存,不显得别扭。吊带装的花式花样自然很多,有一边一根带子的、有交错着几根带子的、还有在脖子上绕一圈的、肚兜式的吊带以及我不知怎么形容的吊带,而干脆不要吊带的露肩装和露脐装也已司空见惯,这些衣服都有个共通点,那就是将美女们的腰身拿捏得恰到好处,使美女们一举手一投足犹如风中杨柳、水中游鱼,展尽了女性的曲线之美。

  当美女们踱近身来,1.87的距离绝对是经得起考验的,这要感谢哈尔滨这一年四季分明的气候,让这里的女孩子皮肤血液得到了天然美容的循环!在得到黑龙江水的养育,哈尔滨女孩子的皮肤都非常嫩,皮肤不好那才叫怪,套用一句广告语来形容哈尔滨美女们的皮肤即是——就好似刚剥了壳的煮鸡蛋一样美白细嫩。有如此好的皮肤,当然无需过多的粉饰,大多数美女就只娥眉淡扫、朱唇轻抹,便已清新可人了!

  如果外地人刚刚到哈尔滨倒还没有觉得怎么就三步一个貂蝉,五步一个林黛玉,但哈尔滨随着夏季的悄然来临,美女如雨后春笋般的一个个冒了出来,美女已成为街头一道最抢眼的风景线,能称得上“线”自然是不在少数,我家住的地方虽然是哈尔滨很偏僻的一个地方,但是走在路上看到美女的比率却已不亚于其他各城市的市中心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哈尔滨市 harbin

哈尔滨,号称东方小巴黎、东方莫斯科。是中国黑龙江省省会,中国东北北部最大的中心城市,也是中国省辖市中管辖面积最大、管辖总人口居第二位的特大城市(仅次于成都)。特殊的历史进程和地理位置造就哈尔滨这座具有..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