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沟:绚丽多彩 美丽守望(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九寨沟 | | 2009年05月06日16:21


迷人的九寨沟

迷人的九寨沟

  “在离天很近的地方,总有一双眼睛在守望,她有着森林绚丽的梦想,她有着大海碧波的光芒”,这就是神奇的九寨。从成都前往九寨主要是公路,当然也可以选择飞机。因为地震原因,所以我们选择的是坐飞机去的,在机场有很多的出租车不过都是松潘的,我们是提前在网上预定的所以没在此用车,不过听说要比九寨沟的出租车要贵一些。我们从机场到九寨接我们的是一位姓唐的师傅,是个很不错的人,值得推荐,去九寨不妨找他。

  当晚住在沟口不远处的假日大酒店,是三星的,感觉在那个地方还算是不错的。晚上也没有什么事,随处走走,酒店门口有当地的藏族美眉围着篝火在唱歌跳舞,她们的声音真的非常悦耳,特别是高音部分唱得非常好!次日早上七点起床,准备停当,7:45时分购票进入九寨(九寨门票220元,还有另外的巴士票90元,共310元),只见门口已是有很多的旅行团了,赶紧走人,最怕的就是跟在这些大部队后面,看到的除了脚跟,还有后脑勺。 

  走入九寨,就看到很多的巴士,九寨沟内的景点由于比较相隔比较远,会有环保巴士在各个景点间接送。九寨沟的地形像“丫”字,最下面靠近入口除的是树正沟,诺日朗瀑布在三条沟的交汇处。从诺日朗向左走,看到的是则查洼沟,往右是日则沟。门口的绿色旅游车一般会一直开到则查洼沟的尽头长海或者是日则沟的尽头原始森林。我们坐上开到原始森林的车,原始森林的海拔是2930米,有一条环形栈道通往内部。走下车,入眼的是那参天古木,十月底的九寨,已经很冷了,地上有霜,薄薄的一层,而远处的雪山,在湛蓝湛蓝的天空下,令人心醉。走下原始森林,我们没有再坐车,九寨沟内的旅游基础措施做得非常好,非常人性化,除了沟内的公路,还修了很自然很方便的栈道,可以让你身临其境的接触这美丽的风景,所以我们就一路走下来了,当然,主要是不跟团,在这神仙之处,自由之极,我心飞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九寨沟

九寨沟美得令人叫绝,山坡树林里的树叶编织着五彩斑谰,倒映在或大或小的海子里。这里是海的梦境、童话世界。九寨沟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白水沟上游白河的支沟,以有九个藏族村寨(所以又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