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出行:抓住春天的尾巴浪漫约会(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 2009年05月05日17:53

  阳光灿烂的五月,你想去哪里走走看看呢?是空中飞来个出省出国游?还是驾驶爱车来个自驾游?

  最适合春季游的活动,毫无疑问是赏花,桃花、樱花、菜花……朵朵盛开繁花似锦,还有那花儿争奇斗艳,所以五月赶紧抓住春天的尾巴,踏春赏花,和春天来个约会吧!

  小编今天不但给大家推荐一些赏花的佳地,更是毫不吝啬的分享适合踏青赏花的鞋,不但外型和春天相媲美,而且独特的空气缓震技术提供格外的舒适,让你在花海中轻松漫步一整天,而不觉得脚痛和累。


周庄

周庄

  周庄:不是桃源似桃源

  陈逸飞的《故乡的回忆》让周庄声名鹊起。而现今这里只有在桃花朵朵盛开的时候,才让人忘记这是一个商业气息浓重的小镇,更像是梦中的桃花源。

  赏桃花,就没有必要穿得花枝招展,这样就会淹没在花海中,与周庄的感觉也很不相衬。

女士的一定是长裙

女士的一定是长裙

再搭配一双俏丽活泼的时尚凉鞋

再搭配一双俏丽活泼的时尚凉鞋

  小编推荐棉布、麻布料衣服,单一暗色,女士的一定是长裙,再搭配一双俏丽活泼的时尚凉鞋,作为画龙点晴之笔,让自己有独特的文艺气质。

  小编推荐:最文艺搭配之长裙+Clarks Pancake Day粉色拖凉休闲

  推荐理由:淡雅的鞋垫印花,细巧精致的绑带编织,简单的几个线条勾勒出贴合脚型的独特设计;全手工的花式编织和缝纫,既有民俗风的古典,又有09春夏的俏皮元素,搭配亚麻布的长裙,在周庄要得就是这种感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