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圣泉谷 一个让爱自然流淌的地方(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广西壮族自治区 | 中国广播网 | 2009年05月05日17:14

景中美人

景中美人

  山水相映,生灵融合,一草一木都会让你唤起心中最真挚的情感,这是一个让爱自然流淌的地方!

  圣泉谷景区位于广西崇左市大新县,占地约500亩,峡谷长1.5公里。在明仕田园上游6公里处,距离南宁市区200公里,距离德天瀑布景区约30公里。圣泉谷地处北回归线以南,冬暖夏凉,是适宜避寒暑的风景胜地。

小九寨

小九寨

  圣泉谷景区素有“小九寨”的美誉,处处清新自然,赏心悦目,荡人心扉。圣泉格布、泉海、许愿岛、水上森林、连理树等12自然美景,在圣泉传说和悠远的天浴民俗渲染下增添了万般风情,让人惊叹。

赏心悦目,荡人心扉

赏心悦目,荡人心扉

  圣泉源头有神灵——圣泉有灵

  在圣泉谷的最深处,灵峰突起,犹如一具阳石耸立天地之间。当地人称之为格布山,格布山下就是圣泉河的源头,没有人知晓地下河从何而来,相传几千年前,当地的农业神“娅王”用自己手中的神器接通了银河的圣水,从而养育了下游方圆几百里的百姓。娅王的儿子则化为格布山,守护着圣泉的源头。格布山成为当地人保佑子孙后代生生不息的“圣山”,而格布山脚下涌出的地下河也被称为“圣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广西壮族自治区 Guangxi

广西壮族自治区地处祖国南疆,位于东经104°26'—112°04',北纬20°54'—26°24'之间,北回归线横贯全区中部。广西区位优越,南临北部湾,面向东南亚,西南与越南毗邻,东邻粤、港、澳,北连..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