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山的北峰索道(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华山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09年04月24日14:23

华山北峰

华山北峰

 

  在玉泉院以东2公里的黄甫峪,有一条长7.66 公里的水泥公路至瓦庙沟,从瓦庙沟可以乘索道直接上北峰,华山三特索道堪称“亚洲第一索”,全套设备从奥地利索贝玛尔公司引进,全长1524.9米,落差755米,单向客运量每小时1000人次,整个系统由计算机控制,5--10分钟可往返一次。

  乘缆车上下华山,既免去了游人爬山攀岩之辛苦,节约了现代人最宝贵的时间,为老人孩子创造了便利条件,又可沿途浏览华山美丽奇妙的风光,如蛟龙出行,腾云驾雾,安全、刺激,妙不可言。

  华山北峰索道,结束了“自古华山一条道”的历史,西部大开发,旅游奋起跃,华山旅游开发总公司将在二至三年内建成第二条索道,架通西峰天堑,让更多的游客一睹华山雄险瑰奇的风姿。

  营运时间 旺季 7:00--19:00 淡季 9:00--17:00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华山

华山风景区位于陕西省渭南华阴市境内,距西安市120公里,在全国乃至世界享有很高的声誉,素有“奇险天下第一山”之称。华山为五岳之西岳,南接秦岭,北瞰黄渭,扼守着大西北进出中原的门户,资源丰富,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